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沈阳艺轩阁展示设计有限公司

沈阳展柜, 沈阳烤漆展柜, 沈阳服装鞋帽展柜, 沈阳手机电子..., 沈阳冰淇淋展柜, 各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沈阳展柜厂 免费量尺 展柜设计
沈阳展柜厂 免费量尺 展柜设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3沈阳展柜厂 免费量尺 展柜设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7 09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沈阳展柜厂 免费量尺 展柜设计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艺轩阁
品牌: 艺轩阁 质量等级: 优等品
型号: 定制 规格: 定制
商标: 艺轩阁 包装: 精包装
产量: 500000

“沈阳展柜厂 免费量尺 展柜设计”详细介绍

沈阳艺轩阁展柜厂是一家集专业设计、施工、展柜制作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公司。
  沈阳艺轩阁展柜厂拥有大型生产厂房,配备先进的机械设备,一流的设计、生产、及管理能力。拥有一批专业的资深设计师和高级生产技师。
  沈阳艺轩阁展柜厂是专业制作营销终端展示体系的工厂。主要加工制作:鞋业展柜、内衣展柜、服装展柜、皮具展柜、化妆品展柜、精品饰品展柜、珠宝展柜、数码电器、保健品展柜、办公柜台等各类展柜。本公司及工厂在多年的运作实践中,不断改善和创新管理体系、优化管理,发展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制作施工经验。
  沈阳艺轩阁展柜厂生产的展柜道具已随客户品牌进入辽宁各大商场:沈阳卓展购物中心、沈阳卓越购物中心、沈阳万象城、沈阳中兴商业大厦、沈阳兴隆大家庭、沈阳兴隆奥莱、沈阳赛特奥莱、沈阳新玛特、沈阳盾安新一城、沈阳久光百货、沈阳恒隆中街店市府店、新世界百货、各时尚街、阜新新玛特、阜新兴隆、欢迎客户洽谈咨询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